菸 ⃒⃘⃤.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屏幕梗|宇智波五件套】今天的木叶众人三观尽毁了吗(6)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重度ooc预警

●含私设预警

●我是个堍吹斑吹鼬吹,文中可能比较偏爱他们一点,不能接受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如有不合理的地方全当私设,别喷我,谢谢

以上可以接受往下↓



那就开始了↓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节目‘走进木叶’,我是主持人漩涡面麻。”面麻顶着两个黑眼圈,满脸憔悴。

“我是主持人巳月。”巳月笑眯眯的打着招呼。

面麻少爷这是?

面麻少爷看起来状态很不好啊

面麻少爷这是咋了?


“卉九,你觉得今天的直播会讲什么呢?”惠子抱着一袋瓜子。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那个面麻小哥哥看起来状态很不好呢。”卉九摸了一把惠子的头发,嗯,很软很舒服……


“哦,感谢各位的关心……我没事……就是前几天柱间爷爷和斑爷爷把终结谷彻底打了个稀碎,是真的打成渣渣了,财务部门彻底赤字,又正好赶上外交和其它一堆杂七杂八的不知道什么事,父亲母亲和小樱阿姨他们都忙的不可开交,人手全都被派去了,就连爷爷,纲手大人和卡卡西伯伯都被抓去做苦力,可是人手还是不够,于是懂一点政治的我和老妹就很悲催的成了政治的牺牲品……”面麻看起来已经快睡着了。

神特么政治的牺牲品……

这个神奇的比喻……


“噗嗤——政治的牺牲品……”惠子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咳咳咳咳咳咳……”然后成功的呛着了。

“小心点啦惠子……”卉九一脸无奈的拍着惠子的背。


哇哦,终结谷终于彻底被打成渣渣了吗——

木叶的财务部门终于彻底赤字了吗——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宇智波带土V.:ls三个还有没有点良心了?就连我都被拉过去了是怎么回事?这关我啥事?要不是看在卡卡西的面子上我才不会帮忙呢!哼!

ls惊现大佬!!!!

呆堍啊,你好歹是当过水影的人吧

对啊对啊,你不是三代水影吗,就连四代水影都是你控制的呢

所以说不找你找谁呢~╮(╯▽╰)╭

说起来堍堍可是宇智波家的唯一一个影呢~


哈?

等等?

我们看到了什么?

那个宇智波带土是三代水影?还控制了四代水影?

一定是他们眼睛出问题了吧——

一定是这样吧——

波风水门表示头疼:带土啊,你不是一直说想当火影吗?这咋又成了水影呢?

宇智波富岳看着那句“宇智波家唯一的影”不由得叹气。

自己家最后还是没出现一个火影啊……


“好啦,不扯那么多,我们进入正题……”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一个很重要的历史事件,导致了很多cp都be了并且死了很多人的事件——”

emmmm……盲猜四战?

盲猜四战

四战+1


“这个事件就是,第四次忍界大战——”

嘿!猜对了!

毕竟当时真的以为宇智波五件套和宁天都be了——

如果没有这次的复活就是真的be了吧?

感谢那个复活了大家的人——


“第四次忍界大战?看来会很重要。”奈良鹿久准备好本子和笔。

后面的村民们表示:嘿!又有瓜可以吃了!


“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发起者是宇智波带土,刚开始是争夺八尾和九尾的战争,后来升华成了关乎全人类存亡大事的一场战争。boss主要有这三个: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药师兜。”

嗯……我记得四战好像没几个人认真打来着的……

ls……不是“记得”,是确实没几个人认真打啊!!!


“发起者是……宇智波带土?”波风水门感觉自己不好了。

徒弟啊!你不是想当火影的吗?怎么还跑去挑起忍界大战了呢?!咋还是Boss了呢?!


没几个人认真打?这是什么意思?村民们表示很疑惑。

关乎全人类存亡大事?这么严重?几个村民有点被吓到了。


“确实没几个人认真打。宇智波斑想和千手柱间打架,千手柱间让宇智波斑在一边先等一会,宇智波斑还真就到一边坐着等着了,仗也不打了,月之眼也不管了,十尾也不要了。”

“宇智波带土把旗木卡卡西拉进神威小黑屋体术五五开,写轮眼不用,忍术不用,木遁不用,轮回眼不用,什么神罗天征,万象天引,地爆天星,天碍震星……就从没看他用过,我真觉得轮回眼在他身上就是个摆设。最后两人互捅的时候,卡卡西捅的是带土的心脏,带土捅的却是卡卡西的右肩。水放的都可以填满太平洋了。”

害,那哪儿是放水,那是泄洪啊!

ls真相了啊!

带土是不可能对卡卡西下得去手的~

放的水丝毫不比鼬神对太子妃放的水少!


“这就是爱情啊!他们是真的啊!”惠子两眼放光。

“从今天开始我们组成‘带卡cp保护协会’!有人要加入吗?”

“请务必算我一个!!”

“姐妹,来了!”

“我我我我我我!”

“话说轮回眼是什么?”

“不知道诶。”


相对于村民们的起哄,奈良鹿久,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富岳的关注点放在了那句“放的水丝毫不比鼬神对二柱子放的水少”上。

“鼬神指的应该是宇智波鼬,太子妃如果没猜错就是指宇智波佐助……到底是强到了什么地步才被称为‘神’?”奈良鹿久记录着有用的内容。

富岳心头一凉,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吧?兄弟相残……

大概只是自己想多了。


还有轮回眼……轮回眼不是仙人眼吗?未来带土会有仙人眼?看来要想个办法把带土带回来了……

卡卡西看着屏幕浑身颤抖,自己在将来……会杀了带土?

怎么可能?


宇智波带土看着卡卡西的脸色,就知道他又在胡思乱想了。

切,笨卡卡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


“当然还是有人认真打的,比如药师兜。秽土转生是由二代目大人开发,由大蛇丸大人完善的一个术,可以让死亡且灵魂还在净土之人回到世间,但并不算真正的复活,回到世间之人不会受伤,且不会被杀死。四战时被药师兜利用增加战力,所以四战时的敌人还可能是自己熟悉的亲人,朋友。”

所以说还是有点可怕的啊

啧啧啧

据说秽土转生是二代目大人为了泉奈大人开发的……

ls真相了


?!

二代目大人为了泉奈大人开发的?

对啊,他们都是一对了,这有啥好奇怪的。几个村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大惊小怪。

有几道目光直直的看向大蛇丸。

大蛇丸:??你们看着我干啥?

“一会就靠你了。”波风水门拿出一个盒子,郑重的交给了大蛇丸。

“不是,等会,我还没完全弄懂理解并完善这个术……只是一知半解而已……”

看着一堆人令人发毛的视线,大蛇丸沉默了。

“好吧……”


“为了让各位详细了解一下四战,我们特地请来了有着黑绝全部记忆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孩子——千手玖理。”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有着一头柔顺黑发的女孩,黑色眼眸,白皙的皮肤,五官中可以看出属于宇智波一族的独有特征。她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唯我独尊”的强大气场,让人看了忍不住抖三抖。

玖理小姐姐~

哇啊啊啊啊啊啊玖理小姐姐A爆了啊!!!!

ls废话斑大人的孩子能不A吗

不不不朝小哥哥就不A啊

朝小哥哥那是继承了斑大人温柔的性格吧!


这时,飘过的一条彩色的大字弹幕格外的引人注目:

玖理小姐姐,请问你缺弟媳吗!!!!!


千手玖理的眼睛瞬间变红,三颗勾玉不断旋转变成一个全新的图案,她扬起了一个看上去很阳光开朗温柔的笑容,配着那鲜红的写轮眼却让人感觉有点瘆人:

“那位发彩色弹幕的,别让我知道你是谁。”

壮士走好×N

玖理小姐姐还继承了朱迪的切黑属性……

平时笑的可平易近人了,但是一旦触犯了底线就emmm

试想一下,一个浑身散发强大气场的小姐姐笑的一脸阳光看着你,实则笑里藏刀……不觉得这种性格有些怪怪的矛盾感吗?

这就是玖理小姐姐的人格魅力所在啊!


这种性格……真的没问题?在座的村民脑补了一下把这几个特征综合在一起之后的性格,单个看感觉没啥问题,综合在一起之后却总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怪异感。

奈良鹿久则是尽职尽责的把关于“千手玖理”的信息都记录下来,包括性格特征,还有那显眼的万花筒。 


宇智波富岳欣慰的看着那双万花筒,又是一双万花筒,未来宇智波终于在木叶有立足之地了啊……


宇智波斑在神威里看着那双眼睛,万花筒……他不认为他会在未来让自己的孩子受苦受难,甚至严重到了能开万花筒的程度。

那双万花筒是怎么来的?


“咳咳,好了好了,我们切入正题。”千手玖理收回万花筒,咳嗽了几声。

“说到四战,我永远都忘不掉母亲单挑十万忍者联军的样子!那帅气的身姿!天哪!”千手玖理的眼睛放着光。

“我必须要让你们看到!”

大屏幕上出现了宇智波斑向忍者联军冲过去的画面。

你们十万人已经被我马达啦包围了!×N


“就算宇智波斑再怎么强,那可是十万忍者啊。”

“对啊,说十万人都被他一个人包围了这种话是不是也有些太自大了?怎么看都是宇智波斑被包围了才对吧?”几个忍者在一边交谈着。


幻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很快,他们就被现实狠狠打脸。


只见宇智波斑冲进了人群里,一套体术干翻了一大片人,甚至没有一个人可以在他手下过两招。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什么狗屁忍者联军,在母亲大人手下连个屁都不是!”

哦哦哦哦哦!!看斑爷这毫不费力的一字马!这踢腿!!!

看这优美如舞蹈的体术!啊啊啊啊啊

好帅!!!

玖理小姐姐的斑吹属性发动


木叶一片沉默,刚刚说那话的忍者现在已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这就是宇智波斑的实力吗……除了千手柱间,其他人完全无法对抗宇智波斑……”奈良鹿久不禁叹气。


“真,真的好帅……”宇智波斑的迷弟迷妹们则是在一边犯起了花痴。


“你也想起舞吗?”宇智波斑掐住了一个忍者的脖子。

我想,我想啊!!!!!我想起舞啊啊啊啊啊!

斑爷,这里这里!让我起舞啊啊啊啊啊啊

嘿嘿,那个被掐住脖子的忍者就是我哦~当时还挺害怕,现在一想简直是血赚诶~*罒▽罒*

!!!!!ls是什么运气啊啊啊啊啊啊

woc!被斑爷掐脖子天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这个待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宇智波斑掐脖子是一件很好的事吗?为什么那弹幕里的人个个都想被掐的样子?”一个忍者忍不住吐槽。

“你明白个啥?你压根没领会到斑大人的魅力所在。”旁边一个女忍拍了一下他的头。


视频继续播放,只见宇智波斑吐出一个火遁,那火遁竟然隐隐有毁天灭地的趋势,许多人一起放水遁才成功抵挡住。

“这里说明一下,这个忍术是B级忍术。”千手玖理的声音响起。

一个斑的火遁对上一个班的水遁×N

一个B级忍术硬生生被用成了S级忍术

除了斑爷就没人能做到这一点了吧


“B,B级忍术?这威力都可以和S级忍术媲美了吧?”一个忍者张大了嘴巴。

你们大佬打仗就是这样的?惹不起惹不起……

话说未来的那些人是怎么活下来的?

想到未来的自己会和宇智波斑对上,许多人就心里发虚。


“之后的事情很多人应该都清楚吧,例如带土和卡卡西小黑屋等等。”

“其实带土是故意让卡卡西捅穿他心脏的,因为母亲在带土的心脏里下了咒符,带土为了解除控制才这么做的。”

“然后,带土出来之后吸收了十尾,成了第二任十尾人柱力,也是唯一一个仅仅用意志对抗十尾的人。”

土哥NB!

带土变成十尾人柱力之后超级美!!!真的超好看!!!

对对对当时我看到那个照片呼吸都差点停止了!

超级漂亮!!!!!


奈良鹿久手速飞快,这可都是关键情报!

“尾兽不是只有九个吗,哪儿来的十尾?”波风水门很疑惑。

“总之先记着,后面可能就知道是什么了。”

“仅仅凭意志对抗尾兽,带土啊……”波风水门心情复杂,不过,带土,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的!


“然后,带土其实这时候内心还是有些动摇的,于是被鸣人那个小子一嘴遁,好了,成功反水了。不过说真的鸣人那小子还真的挺厉害,嘴遁了很多反派。”

“最关键的是他后来还捅了母亲!啊啊啊简直不可饶恕!我诅咒他一辈子追不到卡卡西。”

233333……

我就知道玖理女神会这么说……这个诅咒真的恶毒……

害,不过太子的嘴遁是真的厉害


波风水门的脸色有些惊恐,儿子啊……你怎么那么厉害呢?那个什么嘴遁居然可以让敌人反水?是什么新型的术吗?


就在这时,半空中出现一个漩涡,一只手伸出来把千手玖理的头打了一下。

宇智波带土的声音出现:“老妹,路过一下就能听见你在说我坏话,你对我怨念就这么大?还有,我已经追到卡卡西了!”

千手玖理狠狠的“哼”了一声:“你有本事追到卡卡西,你有本事主动表白啊!”

“……我还有事先走了!”那只手收了回去。

噗嗤

这个梗过不去了

宇智波带土喜欢卡卡西,但是……

是卡卡西主动表白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堂堂四战Boss——

晓组织背地的操纵者——

三代水影,还控制了四代水影——

霸气的发起四战的男人——

连告白都不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嗤……卡卡西先告白的?”一个小姑娘忍不住笑喷了。

“啊哈哈哈哈……堂堂四战Boss连告白都不敢……”有些忍者已经开始狂笑。


带土的同期们感觉很好笑,但是看着上面的“四战Boss”又有些神情恍惚。

他们是真的没法把之前的那个经常迟到的吊车尾和屏幕上说的四战Boss联系起来啊!反差也太大了吧!无法接受啊!


宇智波斑嫌弃的看了宇智波带土一眼:“居然连白都不敢告……你怎么会是我的孩子?”

宇智波带土的脸已经红透了,他辩解道:“那是那边的我!我肯定不可能连白都不敢告!”

等等,为什么他下意识就认为自己喜欢卡卡西了??他为什么不反驳自己告白的对象是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陷入了深深的疑惑。


就在这时,屏幕的画面突然开始闪烁,然后开始出现黑色的点点,最后直接就黑了。

木叶众人:???四战还没讲完吧?怎么就没了?这是咋回事?


千手玖理接到了一个电话,听电话那边的人说完后,她的脸色很不好。

“今天的直播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就先讲到这里。”她关闭了直播,站起身走出了房间。



……

原谅我鸽了这么久……害,忙死了最近

下次更新可能会隔一段时间

最近学业繁忙,考试总体还可以,全班第六,但是有两科没考好被老妈骂了……

作业超级多,我现在还在写作业

下次更新可能隔个十天左右,如果我勤快可能十天以内

超忙的……

评论(26)

热度(177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