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 ⃒⃘⃤.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屏幕梗|宇智波五件套】今天的木叶众人三观尽毁了吗(7)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重度ooc预警

●含私设预警

●我是个比较理智的堍吹斑吹鼬吹,不要在我面前说他们怎么怎么不好

●不合理的地方当私设,别喷我,谢谢

以上可以接受往下↓


那就开始了↓


上次那块大屏幕四战还没有讲完突然就黑了,木叶众人虽然很疑惑,但是也没办法,只好都念念不舍回家去了。

木叶众人:我们还没听够八卦呢!


大蛇丸在波风水门的请求下进行了秽土转生,秽土了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


“哦,所以,把我们叫出来是有什么事情吗?”大概了解了情况后,千手柱间爽朗的笑了笑。

奈良鹿久头冒冷汗,把亲子鉴定单递给波风水门,用眼神表达:你是火影,你上!

波风水门咽了咽口水,把手中的亲子鉴定单塞给了千手纲手,并用眼神示意:你是初代目大人的孙女,你上!

千手纲手看了看四周,最终把亲子鉴定单甩给了前排的大蛇丸,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加油!就靠你了!精神上支持你!

大蛇丸递过去也不是不递过去也不是,后面还有一群人的目光盯的他发毛,心里叫苦:为什么偏偏是我要承受这一切!


千手柱间看着被传来传去的一张纸,有点摸不着头脑:“这是怎么了?”


大蛇丸最终还是认命的把那张亲子鉴定单递了过去。


千手柱间看着那张亲子鉴定单愣了好一会:“所以……我和斑斑……有了一个叫宇智波带土的……孩子?”

千手扉间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阿尼甲,你对宇智波斑做了什么?!”我不想喊宇智波斑大嫂!想想都恐怖!

大蛇丸擦了擦额角的冷汗:“其实……那块大屏幕……还说……二代目大人您和宇智波斑的弟弟是一对……”


后面的一群人都用“我敬你是条汉子”的眼神看着大蛇丸。

千手扉间沉默了。

千手柱间看着千手扉间有点委屈:“扉间你和泉奈谈恋爱怎么都不和大哥我说呢?我……”

“闭嘴吧阿尼甲!”

千手柱间:QAQ


四天的日子是如此煎熬,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大屏幕不负众望的亮了。


波风水门带着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来到了大屏幕下。


神威空间内的宇智波斑感受着熟悉的查克拉,露出一个激动的微笑,扯过一边的宇智波带土:“贤二!是哈希拉玛!”

宇智波带土:“说了多少遍我不是贤二!”但还是自觉的的打开了通道。

然后宇智波带土就一脸懵逼的被宇智波斑顺势拽了出来。


众人突然看见空中出现了一个漩涡,突然就掉出来了两个人。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其中一个人就高兴的大喊着“哈希拉玛!来战!”朝他们尊敬的初代目大人的方向扑了过去。

另一个人则满脸懵逼的坐在地上,好像还没反应过来。


千手柱间很激动的看着宇智波斑:“马达啦!虽然我也很想和你打一场!但是我们还是先看完直播吧!”

宇智波斑有些扫兴的撇了撇嘴,但还是听话的坐了下来。


卡卡西小心翼翼的靠近坐在地上的带土:“带土?对不起,是我……”

宇智波带土此时只想大喊一声mmp,老头子怎么就把我也拖出来了呢?但一听卡卡西说的话,就更加生气了。


“闭嘴,卡卡西,我知道是琳自己撞上你的千鸟的,这不是你的问题,你也不需要道歉。”宇智波带土扭过头不看卡卡西。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节目‘走进木叶’,我是主持人宇智波岚。”

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她有一头长长的黑色卷发,正笑眯眯的和众人打招呼。

哇啊啊啊啊是岚姐姐啊啊啊啊

岚!是岚啊啊啊啊啊!

岚姐姐!!!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有生之年!


屏幕的声音成功的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这次又有新人了?宇智波岚?

又是一个漂亮的宇智波诶!

……虽然这个小姐姐长的确实超级好看啦,但是她的样子……总觉得有点眼熟?

众人看向站在一边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

我们好像发现了什么?


给大家科普一下下,这是宇智波岚,一个超级漂亮的小姐姐!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的女儿~

虽然早就知道但还是谢谢科普君啦~

谢谢科普君~


哦吼。

实锤。

宇智波富岳怒开写轮眼,却被宇智波美琴拦了下来:“没事啦,止水和小鼬只是朋友而已啦~”

可是他们那个样子怎么样都不像是朋友吧!未来连孩子都有了啊!

而鼬呢?鼬现在正不明所以的在止水旁边吃三色丸子,因为止水把他的耳朵堵住了。


“好了,那我们切入正题,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一位人物,我的母亲——宇智波鼬。”

哦哦哦哦哦!鼬神啊!

让他们知道我鼬神有多好!

鼬神真是个值得敬佩的男人!

不是,你们激动个什么,宇智波鼬不是个叛忍吗,他还灭了他全族,连父母都下得去手,这样的人有什么好敬佩的?

???ls你不知道真相就不要乱说好嘛?


木叶众人现在都是迷惑脸。

???叛忍?灭了全族??不过看其他弹幕说的好像是另有隐情的样子??


究竟是不是叛忍也没有灭了全族,还是确实是个叛忍也灭了全族不过其中有隐情,又或者是仅仅是当叛忍有隐情还是……奈良鹿久的大脑飞速运转。

不过之前的直播好像有说过好像是团藏强迫的……


“那位,你不知道真相就请不要乱说好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已经把真相告知天下了还有不知道真相的人,但是如果你坚持这么认为的话请等我讲完所有事情再下定论好吗?”宇智波岚低着头,刘海挡住了眼睛以至于看不清表情。

我真不知道一个杀了自己父母的人还有什么隐情,不管怎么样他终究杀了他的父母啊,他这种不孝子还有人喜欢?你们就是想洗白他吧,这种人渣有什么好洗的,今天能不能讲点别的别提这种人渣来恶心我?!

……

……

……

……

你完了,你精准踩到了岚姐姐的最大雷点


“那个宇智波鼬……”

“之前的直播好像说过是志村团藏强迫的?”

看着屏幕上女孩越来越黑的脸色,木叶众人都不再出声。


“虽然用不同的角度,标准和站在不同的主场上,其观察和得出的结论往往是不同的,但是所有的结论都必须建立在‘真理’这个前提上!在未证实了解的是否是真正的真理时,妄下定论是对人类精神的亵渎!更别提有的‘真实’压根都不是‘真实’!站在道德的角度上批判一个人的过错要依靠‘真实’,但是若是一个人所谓‘道德’本质就是扭曲的‘真实’,那么再‘真实’的‘真实’都变成了更‘真实’的‘虚假’!所以若是要无限接近‘真实’就必须建立在正确的‘认知’和真正的‘真理’之上!双方若是有任何一方的扭曲就会彻底改变对‘真实’的认知,从而达到扭曲一个人,乃至混淆整个世界!在‘真实’并不是‘真实’和‘道德’并不是‘真实’的前提下评论一个人是对整个世界的扭曲!是打破‘秩序’的行为!”宇智波岚看起来气的不轻,手下的桌子都有了几丝裂缝。

……

岚姐姐,说人话×N

你们听懂了吗

没有,一句都没有

我现在深刻怀疑我的智商

没事,毕竟是哲学组的孩子

这话估计也就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辰听得懂


木叶现在一片寂静,连树叶飘落的声音都听的见。

“你听懂了吗?”

“完全,没有……”

这位岚小姐姐啊!你好像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吧!你是怎么说出这种充满哲理的话的啊!


“止水,你觉不觉得她讲的很有道理?所谓‘真实’必须建立在……”

“嗯,说的很对……扭曲的‘真实’和‘真实’的‘道德’有时也会达到混淆视听的效果,所以必须理解‘真正’的‘真实’……”


顿时,木叶众人看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就像看两个怪物。

你们听懂了?!

你们还真的听懂了?!

你们还是人吗?!

奈良鹿久感到一阵头疼。


“好,那么我就减缩成一句话:没弄清楚事实真相之前别在那给我瞎BB!”

通俗易懂

这不就理解了吗

真是的,非说那么复杂

岚姐姐不气不气,那个死王八羔子明明啥都不知道

咱鼬神那么好,为了村子背负了那么多,好心疼……

同上


为了村子背负了那么多?那么这么看来之前的那个人说的确实都是假的么……奈良鹿久感觉脑子有点不够用。


其实要不是七代目大人把关于宇智波的事都抖出来告知天下了,我们可能也还对宇智波有偏见吧

现在看来宇智波简直是人间至宝

我爱宇智波!!!

我老婆是个宇智波~瞬间感觉人生圆满了~

woc!ls!你!人生赢家啊!


emmm……宇智波有他们说的那么好吗?好吧,其实,看着那些宇智波们的盛世美颜……他们也……


“宇智波鼬,是宇智波一族族长宇智波富岳的大儿子,母亲是宇智波美琴,有个弟弟叫宇智波佐助,是个资深弟控。据说在得知七代目大人把他弟弟给拐了之后,立刻提刀追杀七代目大人,两人围着木叶跑了五圈。”

这里心疼一下七代目大人

hhhhh宇智波一族都是弟控妹控兄控姐控……

可怜的七代目大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木叶众人看宇智波鼬的眼神都变了,把未来的七代目大人追着围着木叶跑了五圈……


“众所周知,母亲大人是个天才,在四岁时就目睹了三战的惨状,开始思考生命的意义了。”

想想我们四岁时在干啥

……玩泥巴?

……看小人书?

……上树掏鸟蛋?

……和小伙伴幼稚的斗嘴?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到底要不要这么大啊喂?!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望天)

不不不,不是我方太垃圾,是敌方太nb


众人看宇智波鼬的眼神不对了。

……四岁?你确定?四岁?思考生命的意义?

小老弟,你咋那么nb呢?你还记得你只是个四岁的小朋友吗?


“并且他很小就会用火之意志来思考事情。”

……hhhh

鼬神啊……


“他六岁进入忍者学校,只用了一年就成功毕业,成了下忍,这个记录至今无人突破。”

……

虽然在历史书上了解过但听这么详细的讲我还是好心酸

我……我……


众人看鼬的眼神更加不对了。

六岁入学?一年后成功毕业?记录无人突破?

打扰了,告辞。


“他八岁开启写轮眼,十岁成为中忍,并且是唯一一个不参加考试直接晋级的人。”

……hhhh,人家的十岁

再想想我们的十岁


众人现在看宇智波鼬就像在看一个怪物。

小老弟,你还是人吗???


“十一岁成为暗部,并且成为宇智波和木叶之间的双面间谍。十三岁灭族,并且用演技骗过了他弟弟,让弟弟憎恨他,走上他规划好的道路,还威胁木叶高层,不准对佐助动手,不然就把机密泄露给敌国。”

还是好心疼……

他只是个孩子啊……

所以一切都是团藏的锅!!

呜啊啊啊啊啊啊鼬神……


“双面间谍……”

“十三岁灭族,用演技骗过弟弟……”

众人都有些心疼,他还只是个孩子,却经历了这些……


美琴把鼬抱的更紧了些。

“我觉得有些事情,我们大人自己解决就好,不用让孩子来受罪。”美琴严肃的看着富岳。


“灭族之后加入了国际叛忍组织‘晓’,实则是木叶派去的间谍。”

鼬真的为木叶奉献了一切……

可是我觉得当时的木叶不值得鼬神去奉献!

确实啊,当时的木叶根是腐朽的,迟早有一天会烂透的,这样的木叶压根不值得那么多天才的牺牲!

木叶把天才不是逼死就是被逼的叛逃,这是不是木叶自己的问题??

止水,鼬,大蛇丸叛逃也有木叶的功劳,木叶团藏间接弄死了弥彦导致长门黑化,所以晓组织也变了质,回来把木叶给毁了,总的来说还不是自己作的?真当不会遭报应?

日向的笼中鸟毁了宁次这个天才啊!

哼,木叶还是现在的好,光明磊落不遮遮掩掩,也没有令人讨厌的蛀虫。


一时间,屏幕上全都是对以前木叶的谩骂和对现在木叶的赞美。

现在的木叶,真的有那么糟糕吗……波风水门思考着。


这段话的信息量当真有点大。

大蛇丸叛逃?木叶的功劳?晓变质?毁了木叶?自己作的?报应?笼中鸟?

“看来木叶真的要改革了……”奈良鹿久叹了口气。


“18岁时又回来震慑木叶高层,然后在21岁时和佐助决战,最后死在了佐助手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水放的简直可以填满整个世界的海洋了,真的是,在死之前还帮助佐助解决的咒印的问题,封印了大蛇丸,明明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弄死佐助,还坚持放水。”

“当时鼬还得了很严重的血迹病,他的身体已经不行了,他坚持吃一种副作用很大的药,只为了活到佐助来找他的那一天。”

呜呜呜……鼬神……

哇的一声哭出来

其实当时佐助不来找鼬鼬也活不了几年了……

真的,这是鼬打的最认真的一次了

对对对,生怕一个不小心把佐助弄死了,但是又不能放水太明显不然佐助会看出来

一个想着怎么弄死对方,一个想着怎么被对方弄死


众人现在看鼬的眼神已经不是看人类的眼神了,那是膜拜神明的眼神。

说真的,富岳,你的大儿子还是人吗?


富岳翻了个白眼:不都已经封神了吗?

“最重要的是,鼬死后居然没有人帮他正名!岂可修!幸好六代目大人和七代目大人都是明事理的人,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哦。”岚满脸微笑。

“好啦,那么在开头挑事的那位,你现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岚笑的更开心了。

……对不起……我的错……

╭(╯^╰)╮,宇智波那么好!

来!喊起我们的口号!

佐倾城!

鼬倾国!

斑倾天下!

土倾众生!

因颠覆世界!

宇!智!波!赛!高!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四天后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屏幕黑了。


“好了,带土,直播也放完了,是时候该谈谈你的事了吧?”玖辛奈微笑着举起了拳头。

带土:……哦吼,感觉药丸。





……

嘛,我就随便写写,你们也随便看看,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自己明白咋回事就好。

英语考差了(强颜欢笑ing),不过还好有我亲爱的室友陪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娘亲大人在生气……有点慌🌚🌝

下次更新也许在明年?(不可能)

emmm……这次过多久才能更新我也不清楚,不过如果开学了我会提前告诉你们一声的。

(因为开学前我要临时抱佛脚把我偷的懒全补回来)

……

有位读者指出了文里的一个错误,但是我懒得改啦,而且现在正在周考……所以你们就随便看看啦!我试卷还没做完QAQ

评论(172)

热度(2330)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