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 ⃒⃘⃤.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屏幕梗|宇智波五件套】今天的木叶众人三观尽毁了吗(5)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重度ooc预警

●不定时更新预警

●含私设预警

●非常讨厌团藏黑绝,一生黑。有一点黑六道仙人

●是个理智的堍吹,斑吹,鼬吹,三个都是我大本命,不要在我面前骂这三个人,也不要说什么带土洗不白,我堍不用洗都是白的

●如有不合理的地方全当私设,别喷我,谢谢

以上可以接受往下↓



那就开始了↓



宇智波带土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复活自家娘亲,于是团藏的事情放到一半时他跑去找了长门,解释了一下事情的缘由并表示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宇智波斑后,长门表示虽然看屏幕了解了一点,但还是很震惊。带土扣了长门的眼睛,然后很良心的找了个普通的眼睛给他按上。


眼前的棺材打开,宇智波斑发现自己是秽土转生之身后皱了皱眉头:“贤二,这是……”

他还没说完,带土就一下扑进了他怀里:“妈!!!”他鼻头一酸,眼泪止不住留下来。

宇智波斑刚想说他抽了什么风,听到那声“妈”后瞳孔不可置信的放大。


然后带土把这几天发生的一切用写轮眼告诉了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摸了摸带土的头,眼中尽是温柔。

原来,当初的那个孩子……没死吗?

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宇智波斑后,带土带着斑通过神威来到了木叶,两人在神威里继续看屏幕讲的东西。


得知宇智波被志村团藏灭族后,宇智波斑冷笑了一声。当初自己被移出宇智波后,他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处理完长老团的事之后,木叶的众人继续看着直播。


“好啦好啦,大家冷静一点,虽然这种事大家都很生气,不过团藏已经被母亲杀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呼,冷静冷静

佐良娜小公主说的是,冷静点

生气归生气,笔记还是要做的,别忘了2000字报告……

!!!ls你不说我就忘记了!!!

为什么要让我回想起来这件事……


这边木叶的众人为那边的人默哀了一秒钟。

2000字报告什么的……真惨啊。


“好的,那么,接下来就是……关于黑绝的事了。”

黑绝这个大辣鸡

黑绝骗了斑爷,斑爷骗了带土,然后引发了后面一系列惨案,总的来说最该死的还是黑绝!!


神威空间的带土目光一凛,黑绝骗了斑,斑骗了自己,然后引发了一系列惨案?!

那玩意不是说是宇智波斑的意识吗?

既然黑绝不是斑的意识……那么月之眼是不是有可能也是假的?!

一股冷意顺着脊柱爬上他的大脑。

宇智波斑也是面色严峻。


“黑绝这个瘪三,是大筒木辉夜即将被封印之际诞生的,一直为了从月球上救出妈妈而奋斗。”

面麻无奈的摊了摊手:“但是吧其实辉夜大人在月球上看着自己的两个孙子非常开心,毕竟两个都长的很好看,而且辉夜大人极其想撮合两个孙子。”

“可是看着因陀罗和阿修罗两个人的关系逐渐变差,辉夜大人心里着急的不得了,可是被封印在月球上又无计可施。据她本人说她都想下去揍死黑绝和六道老头了。”

“当然,这里面当然有黑绝的手笔,这玩意挑拨他们的关系,并且让六道老头相信因陀罗冷血无情,从而放弃因陀罗。”

“顺带一提,因陀罗是宇智波一族的祖先,阿修罗是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的祖先。”

该死的黑绝!!!如果没有这玩意的挑拨因陀罗和阿修罗可能会在一起的!!!

辉夜大人真的是非常想嗑修因啊

六道老头也是,这么容易就听信了谣言

呵,毕竟三人成虎,当年宇智波斑不就是这么被逼走的吗

就算六道仙人很渣,那也还是需要尊重一下的吧,毕竟还是仙人啊

ls,他需要尊重个屁

不过最后还好修因还是在一起了


木叶的宇智波和千手们风中凌乱中。

两个孙子……就是说阿修罗和因陀罗是兄弟了?那敢情他们宇智波和千手就是在窝里斗?!

那他们打这么多年是为了啥?宇智波和千手们正在风中凌乱中。

其他人的关注点则不在这里。


惠子看着屏幕满脸愤怒:“这个叫黑绝的真不是个东西!还有这个六道仙人,这么容易就受人挑拨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就算是传说中的仙人也不能这么容易就怀疑自己的孩子呀!”

“你看看弹幕的最后一句话,修因还是在一起了,结局还是美好的……”卉九安抚着惠子的情绪。


……等等,修因还是在一起了?他们不是兄弟吗?在场的人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


“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说说六道仙人了,如果是你,你有两个孩子,一个冷静聪明办事能力强实力强就是性格有点傲娇,另一个没啥能力实力也不咋地但是性格开朗交际能力强很会交朋友,你会选哪一个当你的继承人?”

废话,当然是第一个啊!

交际能力算个p,交际能力能解决问题吗?

没有实力别人咋可能臣服于你?

没有实力怎么能压制别人?


木叶的众人都表示自己会选第一个,这个谁实力强谁有话语权的年代,交际能力有什么作用?交际能力能当饭吃?


“每个人都会选第一个,对吧?”

“可是六道那个玩意不知道脑子抽了还是脑子被驴踢了,他偏偏就选了阿修罗!他偏说因陀罗不懂爱,可是我就问了,爱能干什么?如果没有实力的话你没吃的甚至连从别人手里抢吃的的机会都没有!这种时候爱能干什么?爱能让你填饱肚子?如果比你强大的敌人来打你,没有实力只有爱你能干啥?感化敌人?别开玩笑了,每个人都是自私的,难道你的那点爱可以让敌人放弃利益?爱可以让你不被敌人袭击?就连现在的忍界都是靠着历代火影还有斑爷爷泉奈爷爷他们的武力威慑才保持着和平,我就想问了,爱能使世界和平吗?!所以我说了这么多,你们说说爱到底能干啥??!!!”佐良娜越说越气,最后一拳捶在桌子上,桌子瞬间出现了裂纹然后崩塌了,凌冽的拳风甚至使一边的墙壁都出现了几处裂缝。

“老,老妹啊,你冷静点……”一边的面麻打了个哆嗦,一下下抚摸着佐良娜的后背。

佐,佐良娜小公举……

佐良娜小公主可是和小樱大人学过医疗忍术的,而小樱大人的师傅是纲手大人……

所以不用我们多说了吧……


“小樱吗?看来是我未来的弟子吗。”纲手看着飘过的弹幕。

自来也和大蛇丸想着之前纲手那大人十分疼的拳头,身体不由得抖了抖。


“确实,爱不能解决问题,有实力才有话语权,这里六道仙人的选择确实有点不对。”奈良鹿久想着刚才佐良娜说的话。

“那个叫六道仙人的,真不是个东西!”惠子十分生气。


“唉,真是的……朝哥哥,麻烦你了。”面麻对着镜头的方向说。

然后屏幕里就出现了一个有着一头长长炸毛的男孩,但是他的面容仔细看的话就可以看出有几分像千手柱间。

朝温柔的笑了笑:“没事的,不麻烦。”

朝一个火遁烧掉了之前破碎的桌子,然后将手放在地上,木头生长自动变成了一张新的桌子。

“下次要小心点,佐良娜。”朝摸了摸佐良娜的头。

“知道了啦!我就是有点激动。”佐良娜扭过头。

“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柱间爷爷和斑爷爷的儿子,宇智波带土和千手玖理的弟弟——宇智波朝,之前就是他一直在控制摄像头。”朝对着镜头挥了挥手,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一瞬间,整个天地仿佛都失去了颜色。

朝小哥哥——

好帅snshdhejwjansnhsxajshhs

木叶的第一温柔男神——宇智波朝,全木叶第一温柔哦——

这个笑……awsl

麻麻我恋爱了

孩子,麻麻好像爱上同一个人了

ls滚开

我好了,麻麻,我死而无憾了(安详)


木叶的所有女性都呼吸一滞。


除了惠子,她此刻正趴在卉九身上:“我有我家小九了,这个又帅又温柔的小哥哥就勉为其难让给你们了。”

“不是,他真的好帅啊,笑的好温柔的样子——”一个女忍两眼放光。

“好像抱走啊——”

“不过,如果抱走的话,初代目大人和斑大人会生气的吧。”某个女忍想起朝的身份,这身份……惹不起惹不起。


神威空间里的带土看着宇智波朝,自己未来的弟弟么……

斑看着那个孩子,自己的孩子……

不过,宇智波带土和千手玖理的弟弟?那就是除了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朝之外他和柱间还有一个孩子喽?千手玖理,应该是个女孩子吧。

想到这里,斑的眼神柔和了不少。


“好啦好啦,刚才有点跑题,我们继续说黑绝。”佐良娜咳嗽了两声。

“这玩意不仅挑拨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关系,散布关于因陀罗的谣言,还篡改了六道仙人留下的石碑。”

就是他

是他是他就是他

骗了我斑爷,斑爷骗了带土,然后带土带领着晓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惨案


“这么来看,黑绝欺骗了宇智波斑,宇智波斑又骗了宇智波带土,宇智波带土带领着一个叫晓的组织开启了死战……可以这么理解吧?”贤十的奈良鹿久用现在的线索推测了一下。


等等,篡改石碑?是那个石碑吗?那么,无限月读……神威空间里的斑和带土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黑绝故意让泉奈爷爷看到篡改后的石碑,当时斑爷爷的眼睛已经快不行了,泉奈爷爷看到石碑上写着移植写轮眼可以让万花筒写轮眼变成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于是他就故意让扉间爷爷重伤自己,原本只要加以救治就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泉奈爷爷把斑爷爷大运后把自己的眼睛移植给了他,泉奈爷爷就因为错过了最佳的救治时间死亡了。”

“所以,你们明白我们之前为什么说杀弟夺眼是谣言了吧。总的来说,泉奈爷爷是被黑绝害死的。”面麻耸耸肩:“其实,我就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两个人互相换眼睛呢?后来也有宇智波试了,证明这个方法是可行的。宇智波还有一个防止失明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千手或者漩涡,两个人经常保持较近的距离,这样阳之力和阴之力就可以互相调节,宇智波也不会失明,甚至还可能会开启轮回眼,岂不是一举两得。”

为啥当时就没人想到互相换眼睛呢?

谁知道?那个年代的人脑子有坑呗

我好想要一个宇智波啊……我是个千手……有人要我吗……

ls滚一边去,你们族长拐走了我们族长我们还没找你们算账!!!

……ls和lss的家族我们惹不起……

黑绝这个辣鸡玩意,害死了泉奈奈!


宇智波斑看着屏幕上说的一切,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泉奈……泉奈是被黑绝害死的?

“贤二,黑绝在哪?”斑咬牙切齿,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黑绝……他一定要让黑绝付出代价!

“我去把他找来。”有着宇智波斑记忆的宇智波带土当然明白泉奈对于斑来说有多么重要。

正在雨隐村的黑绝莫名其妙的被带土带走了。


一进入神威空间,带土就把黑绝压在了地上:“妈!我把黑绝带过来了!”

黑绝心里暗叫不好,但是被按着又没办法。

宇智波斑用写轮眼读取了黑绝的记忆后,就被一场跨越上千年的阴谋糊了一脸。

这……宇智波斑的心情很复杂。


“原来,当初杀弟夺眼的传言真相居然是这样?”奈良鹿久记录着信息。


村民们都惭愧的低下了头。

仔细想想,当年关于宇智波斑的传言他们都是听别人说的,从来都没有人怀疑一下这些话的真实性,大家都理所当然的认为宇智波斑就是这样,可是,谁又真正的了解过他,明白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万一搞不好他真的和初代目描述的一样是个温柔的人呢?


木叶的宇智波们和千手们大眼瞪小眼。

宇智波们表示:我们宇智波就算族人互相换眼睛,也不会找千手的!

不过那个轮回眼?那不是传说中的仙人眼吗?


“泉奈爷爷死后,黑绝开始放出谣言,说斑爷爷杀弟夺眼,于是整个木叶除了千手柱间其他人都认为宇智波斑是个冷血的恶魔,为了力量连自己的弟弟都可以毫不犹豫的杀掉,我就想问了,当时的木叶你们是没脑子吗?别人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以前斑爷爷对泉奈爷爷有多好难道没一个人看到过吗?你们难道都不知道宇智波一个个都是兄控姐控弟控妹控吗?宇智波的兄弟姐妹之间关系是什么样的你们不知道吗?”佐良娜真心觉得当时的木叶一个个都有问题。

我真想回去把当时的木叶众人打一顿

十斋千缕纱V.:斑斑是世界瑰宝!当时的木叶脑子都有坑吧,这——————么温柔的斑斑居然被说成冷血无情的恶魔!天理何在啊!!!!qwq!

l,ls是……

世界第二斑吹,十斋千缕纱小姐姐,果然名不虚传……

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木叶众人感觉自己惭愧的没法见人了。

当时他们到底是怎么就相信那些话了?

不过那个千缕纱小姐姐真是相当的喜欢宇智波斑啊。


“宇智波斑逐渐对木叶感到失望,于是离开了木叶,讽刺的是当时的宇智波没有一个愿意和宇智波斑一起走的人。其实如果宇智波这时候和斑爷爷走了情况还不至于变成后面那样。这时候黑绝给宇智波斑看了石碑,并且骗宇智波斑说自己是他的意识。斑爷爷在终结谷被柱间杀死后,使用伊邪纳岐复活,开始准备月之眼计划。”

“顺便说一句,月之眼计划就是一场骗局,它是一个大型幻术,可以使全人类都陷入幻术,宇智波斑的初衷是希望和平,人人都在梦里找到幸福,但是他不知道陷入幻术的人会变成白绝,并且这个术只是为了解开辉夜大人的封印罢了。”

黑绝,呵

我好生气啊!!!!!!真是岂有此理,斑大人那么好,就被这玩意给骗了!!!

黑绝这玩意就是个辣鸡


“月之眼计划……这就是宇智波斑的目的?不过这么看来他也被骗了吗?和平,人人幸福……初衷是好的么。”奈良鹿久在本子上唰唰的写着。


“……妈,那屏幕上说的是真的?”宇智波带土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话。

“我看了黑绝的记忆,都是真的。”宇智波斑揉了揉太阳穴。

真是……突然告诉他坚持了那么长时间的信仰是假的,真的有点接受不了啊。


“其实四代目夫妇的死也有黑绝的手笔哦。”面麻拿着稿子的手逐渐握紧。

?!!!!

难道九尾之乱也和黑绝有关系?!!!

可是,这次事件不是带土弄的吗?!


“带土?!”波风水门心情复杂,得知自己和妻子的死是学生干的好事后,他现在感觉不太好。


“哪儿那么简单啊!你觉得带土叔那个贤二一点良心都没有吗?那他四战的时候怎么会临场反水?他的态度从头到尾都有些动摇,只不过没有一个人认出他,也没人来劝他开导他,其实卡卡西大人早点把带土认出来说几句就没后面那么多屁事了,卡卡西的一句话相当于父亲的十句话。所以当时他想着‘反正都做到这个地步了干脆做完算了’才坚持下去实施月之眼的。”佐良娜翻了个白眼。

佐良娜小公主说的很有道理啊

这么一说也是诶,当时带土被太子说了几句就反水了诶


四战……反水?这么说带土在四战的时候原本和他们是敌对的,但是后来被一个人劝说之后临场反水了?就是不知道那个“太子”指的是谁。奈良鹿久分析出了有用的信息。


“当时,带土叔没想过要杀了水门爷爷和玖辛奈奶奶,他原本只是想给木叶一个警告,可是当时他被黑绝控制了,等他的意识恢复时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

面麻接着讲:“当时带土叔也没想过会变成这样,他质问黑绝,黑绝告诉他‘水门和玖辛奈实力太强,这是为了永绝后患’。带土叔当时其实是很后悔的,他并不希望水门和玖辛奈死。”

我发现历史上的悲剧一般都有两个人的手笔:志村团藏,黑绝

ls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

这俩是全世界最该死的,没有之一

赞同,要不是志村团藏现在已经死了,黑绝现在在月亮上陪他麻麻,我恨不得现在就揍他们一顿

ls,一起(摩拳擦掌)


带土看着屏幕上的话陷入了深深的震惊,等他冷静下来,转过头面对宇智波斑:“妈,我们揍黑绝一顿吧。”

宇智波斑看着这个据说是自家弟弟的杀人凶手,抗起自己的团扇:“贤二,这个提议不错。”

黑绝看着两个盯着他的人,瑟瑟发抖。

你们不要过来啊!

“叫你害我妈,叫你害我妈的弟弟,叫你骗我和我妈,叫你还想害水门老师和玖辛奈阿姨,你这么nb,你咋不上天呢你……”带土边打边碎碎念。


这边木叶的人也不太淡定。

“这个黑绝真贱!我好想把他找出来打一顿!”惠子非常生气的看着屏幕上的东西。

“这么来看,这个黑绝真该死!”

“对对,还骗了斑大人!”

“还让我们误会了斑大人!”

“甚至还害死了四代目大人!”


——就像当年那么容易就听信了谣言排挤宇智波斑的人不是他们一样。


带土看着木叶的群众冷笑了一声。


木叶的人真是厉害,瞬间就把所有责任推卸的一干二净。

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当年他们真正的信任宇智波斑,那还会有后面这么多事吗?

真是可笑。


“好啦,我们今天要讲的东西就这么多,接下来大家可以提问,我和哥哥会选择赞数最多的回答。”佐良娜推了推眼镜。

巳月的父母到底是谁

ls!给你点赞!

啊啊啊这个问题我想问好久了!

巳月好像也是个大佬的样子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谁!

这个问题终于要得到回答了吗?!


佐良娜看着弹幕不禁捂脸:“老哥,你来。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面麻摸了摸鼻子:“这个……应该可以说是大蛇丸大人吧,巳月是大蛇丸大人创造的人造人,融合了很多优良的基因,但是最主要的基因还是大蛇丸大人和自来也大人的。”

“所以……巳月大概可以说是大蛇丸大人和自来也大人的孩子吧。”

……

这个消息我一时有点无法接受

巳月小哥哥不是之前说和大蛇丸大人只是“应该算是认识”的关系吗?

没事,毕竟自蛇是真的就好了

啊,我又磕到了cp

麻麻我死而无憾了

自蛇是真的啊……真的啊……的啊……啊……


整个木叶看大蛇丸和自来也的目光都变味了。


大蛇丸:……我不是我没有!

木叶众人:不用说了,我们都懂的。

自来也惊讶的看着大蛇丸:我未来会和他在一起?

在一起?

好吧不过这么看来他长的还是挺好看的,又白又精致……

啊呸!我在想什么啊!


纲手瞬间远离了她的两个队友。

“纲手,你相信我,我真的……”自来也刚要和纲手解释,纲手立刻打断了他。

“啥都别说了,我都懂的,祝你们幸福。”


“好的,那么这一期‘走进木叶’就到这里,四天后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然后屏幕黑了。


今天的木叶众人也在风中凌乱呢。




……

我更了

我短小了……

害,今天好不容易盼到放假,居然这么多作业。

老师没得天理没得人性。

我去睡了

下次更新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再说吧

后天期中考,老天保佑……

评论(42)

热度(192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