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 ⃒⃘⃤.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屏幕梗|宇智波五件套】今天的木叶众人三观尽毁了吗(4)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重度ooc预警

●含私设预警

●如有不合理的地方都当我私设,别喷我,谢谢

以上没问题往下↓


那就开始了↓


“佐良娜,直播的进程要加快了。”面麻叹了口气。

“嗯?为什么?”佐良娜表示疑惑。

“空间的稳定性比想象中的还要差,毕竟强行撕开一个空间裂口连接过去什么的……当时也是靠着辉夜大人的力量才勉强连上的……”

“那把直播改成两天一次不就行了,为什么非要四天呢。”

“原本往一个过去的时空强行塞一个来自未来的东西就会遭到排斥反应,如果在空间稳定性不强的时候开播的话屏幕可能会被时空之力粉碎的,如果要再次撕开裂口的话没有辉夜大人的帮助几乎不可能。而每隔四天的晚上六点就是空间的稳定期,所以才选择在那个时候直播的。啧,不知道这次空间能不能支撑到我们把该讲的都讲完……”面麻苦恼的揉了揉头发。

佐良娜想了一会:“那么下次直播就把关于志村团藏和黑绝的事放出来吧,早点让那个时间的人知道这些对他们有重大威胁的人也未必不是好事。”

“这个建议不错,下次直播我们一起吧。”

“好。”


熟悉的日子,熟悉的大屏幕,熟悉的人。

“呐呐卉九,你觉得这次会讲什么呢?”惠子靠在卉九的肩上,满脸的憔悴,不停的揉着眼睛,还打了个哈欠。

“我怎么会知道啊……你看,叫你昨晚太激动没怎么睡觉,现在困了吧。”卉九无奈的看着自己肩膀上的人。

周围的村民:我的眼睛!!!求求你们善待单身狗!!

……不过,你是咋知道她昨晚没怎么睡觉的?

感情你们还同居哦?周围的村民们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滋啦——滋啦——”


熟悉的声音传来,村民们立刻把目光转向大屏幕。


出现的是一张桌子,桌子后坐了两个人。

其中的一个还是上次的那个黑发女孩,宇智波佐良娜。

另一个是一个男孩,黑色的头发,脸上有四道胡须样的胎记,蓝色的眸子闪闪发光。

面麻少爷~

佐良娜小公主和面麻少爷~

两个人都好好看啊……(吸溜)

也不看看家长是谁,基因摆在那儿

等,等等,我没看错吧,面麻少爷您头上戴的那个是啥……?

???ls你这么一说我也关注到了……


大部分村民沉迷于面麻和佐良娜的颜值,某些注意到的忍者心中已经警铃大作。

奈良鹿久扶额:“那个男孩就是漩涡面麻吗,又麻烦了点……”


漩涡面麻头上戴的护额上,象征着木叶的标记上有一道明显的划痕。

……面麻……少爷?

面,面麻少爷????

哦豁

这是咋回事……?

面麻少爷这是到叛逆期了???

ls滚一边去,面麻少爷才没有这么感情用事


志村团藏:“这个漩涡面麻是个叛忍,那么那个宇智波佐良娜肯定也不是好东西!这块屏幕肯定是妖言惑众,立刻处理掉!”他挥了挥手,立刻有根部来攻击这个屏幕,不过所有攻击无一例外都穿了过去。

波风水门:“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不能确定他是不是像之前的十斋千缕纱一样是有什么缘由,而且也无法触碰到这个屏幕不是吗,先看看再说吧。”

志村团藏狠狠的瞪了这块屏幕一眼,只好作罢。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节目‘走进木叶’,我是这一期的主持人宇智波佐良娜。”

“我是漩涡面麻。”

面麻少爷,佐良娜小公主,这是咋回事???

手中的瓜它突然不香了

我的手机一个没拿稳,把我的鼻子都砸红了


“嗯?有人在问护额的事,这事你自己说。”佐良娜狠狠的推了一下面麻的脑袋。

“啊,嗯,这个没啥,这是我光辉战绩的纪念。”面麻摸了摸鼻子。

“这家伙和千缕纱一样,死都不改,跟他说了换一个护额,死都不听,还说什么‘这是光辉战绩的纪念’。”佐良娜一副快被气死的样子。

佐良娜小姐姐今天依然在为任性的面麻少爷和不皮浑身不舒服的千缕纱小姐姐烦恼着

我们又不是不知道,面麻少爷平时和佐助大人一样冷着一张脸非常冷静的样子,一旦倔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ls,那不叫冷着一张脸,那叫面瘫

而且还毒舌

23333333


“说的好像把那次的护额当宝一样随身携带的人不是你一样。”面麻面无表情的吐槽。

“哈?我?怎么可能?”佐良娜抱胸扭头,衣服的口袋里因为她的动作露出来半截带着划痕的护额。

……

……

佐良娜小公主,你看看自己的口袋再说话

傲娇这点佐良娜小公主真是很好的遗传了佐助大人呢

就我一个好奇为什么面麻少爷佐良娜小公主还有千缕纱小姐姐组团叛逃吗

ls闭嘴,忘了上次的事吗


“看来这两个人也一样,因为半年前的事叛逃过,后来事情解决后回归了木叶吗。”奈良鹿久看着屏幕里漩涡面麻的脸型,还是忍不住看向波风水门。

脸型真的好像……

波风水门突然察觉到什么,看着漩涡面麻的脸型:“为什么感觉这个漩涡面麻的脸型很眼熟……”

废话,和你的一毛一样能不眼熟吗?奈良鹿久不由得感叹波风水门的天然呆属性。


“嗯?那次叛逃的不止我佐良娜和千缕纱啊,巳月不是和我们一起的吗。”漩涡面麻的语气略显疑惑。

“少说两句吧你!”佐良娜在面麻说出更多东西之前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他的嘴。

天然呆这一点还真是遗传了七代目大人呢……

ls,不对,应该是隔代遗传了四代目大人才对

不对,应该是七代目大人遗传了四代目大人,面麻少爷遗传了七代目大人才对


波风水门瞬间醒悟:“哦,隔代遗传了我,那么这个叫漩涡面麻的是我的孙子?那么我的儿子就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诶呀,我的孙子孙女长的真好看,虽然叛逃过一次……”

后面的群众瑟瑟发抖,四代目大人,我们知道你得知自己有一个孙子和一个孙女很开心,但是你看看身后的宇智波族长啊!那位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啊!

波风水门突然感觉有两道视线带着寒意盯着他的后背,他转身后看到了宇智波富岳黑沉沉的脸。

波风水门:哦豁,感觉要完……

“波!风!水!门!你儿子敢拐走我小儿子!!!”于是就上演了宇智波富岳在后面提着刀追,波风水门在前面用飞雷神逃跑的场景。

“富岳你冷静一点啊!”“我!很!冷!静!!!”

这边美琴和玖辛奈倒是非常和谐:“美琴,你觉得定个娃娃亲怎么样?”“好啊。”


“好啦好啦,别扯那些有的没的了,我们这一期直播主要是讲那些祸害了忍界造成了巨大悲剧的人。”佐良娜强行把话题扭转回来。

志村团藏肯定算一个!!!

黑绝!黑绝绝对要算!

六道仙人……算吗?

ls肯定啊!挑拨他两个儿子之间的关系,什么时候出来不好,偏偏在斑无限月读要成功的时候出来了送挂了,他两个儿子相爱相杀了三世!整整三世啊!!!我就问他什么时候出来管了?!!

渣爹!!!!


屏幕外的人就不怎么淡定了。

志村团藏看着弹幕上不断刷着自己的名字,狠狠咬牙:“造谣!都是造谣!”

波风水门说:“还是先看看这屏幕要说什么吧,如果真的是假的,一定不会冤枉了您。”可如果要是假的……波风水门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冰冷的光,但他很快把那情绪压了下去。

神威里的带土看着弹幕不断出现的黑绝的名字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老头子……啊不对,老妈不是说黑绝是他的意识吗?

“六道仙人……那不是传说中的查克拉之祖吗?为什么会被那么多人针对?”

“看样子是坑了自己的儿子吗……”奈良鹿久记录着屏幕上的信息,看着评论六道仙人的那一段也不由得感叹这个行为好像实在不怎么厚道。

不过无限月读……看样子是斑的计划吗?要多多注意一下啊。奈良鹿久着重标记了一下“无限月读”这个词语。

相爱相杀了整整三世?也就是说六道仙人的两个儿子转世过么。


“首先,最最罪大恶极的是——志村团藏。”

团藏是最该死的一个,没有之一

要不是他后来被佐助大人杀了,我都恨不得揍他一顿

团藏不死天理难容


志村团藏脸都绿了:“造谣!绝对是造谣!我什么时候做过对不起木叶的事!”


“首先,九尾之乱四代目夫妇死亡后,志村团藏隐瞒了我爸是英雄之子的身份,并且散布出他是‘妖狐’的谣言,让我爸有了一个悲惨的童年。”佐良娜微笑着,却透露出一股危险的气息。

“其次,止水舅舅想用他万花筒写轮眼的技能‘别天神’改变他的意志,缓和木叶和宇智波关系时,他挖了止水的一只眼睛,逼死了止水舅舅,让他死在鼬舅舅的面前。”面麻周围的气压越来越低。

志村团藏罪该万死!!!!!

小公主和少爷不生气,那种人死一万次都不够还他欠的债

我怎么感觉小公主和少爷周围的气压越来越低

ls,小公主和少爷都很护短……


“九尾之乱……四代目夫妇死后……?”波风水门将一边的玖辛奈抱的更紧:“玖辛奈……”

玖辛奈回抱住波风水门:“没关系,这一切都还没有发生,我们还有改变的机会,不是吗?”

波风水门冷眼看着志村团藏,如果他未来真的做出了那种事……

“止水……万花筒?”富岳看向鼬旁边的止水,以后会开万花筒吗……

鼬呆呆的看着屏幕,止水会死在我面前……止水……

鼬眼里红光闪过,美琴发现了鼬的异常,她看着鼬的眼睛:“……一勾玉?”

美琴捂住鼬的眼睛,把他抱在怀里,过一会再睁开时鼬的眼睛又变成了黑色。


“鼬舅舅当时是木叶和宇智波之间的双面间谍,木叶和宇智波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一个无法缓和的地步,宇智波被逼无奈只好选择策反。”

“其实,要不是木叶处处压迫宇智波,哪里会到这种地步?”

面麻接着说:“当时志村团藏给了鼬舅舅两个选择,要么站在宇智波那边,宇智波将被灭族,不留下一个人;要么站在木叶那边,亲手灭了宇智波,只留下他的弟弟佐助,也就是我和佐良娜的母亲。”

“当时,鼬舅舅选择了第二个,他亲手灭了宇智波一族。”

佐良娜狠狠的锤了一下桌子:“可是当时鼬舅舅才十三岁,十三岁啊!”

志村团藏不是人!简直不是人!

逼迫一个十三岁的孩子做这种选择!这还是人吗?!

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会选第二个吧,横竖都是死,选第二个至少能留下最后的血脉


鼬的呼吸一滞,我,将来会……

美琴从后面抱住了鼬:“没事的,鼬,一切都还没有发生,都还有挽回的余地……”

富岳死死的盯着志村团藏,如果上面说的都是真的,那……

志村团藏哼了一声:“难道宇智波族长要因为一块不知真假的屏幕就迁怒我吗?”

富岳这才移开视线。


“根部,我就问根部有什么作用,九尾之乱的时候,明明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可以控制住九尾,他却不允许宇智波一族靠近,导致了四代目夫妇的死亡。”

“不仅如此,木叶崩溃计划的时候根部在哪?反正这次三代大人死了。”

“还有,佩恩毁村的时候根部在哪?反正这次五代目纲手大人差点没了,六代目卡卡西大人死了一次,不过后来被外道·轮回天生之术救活了。”

啊啊啊啊!气死了!好生气!我是木叶的,非常崇拜卡卡西大人,当时知道卡卡西大人死了之后哭的稀里哗啦

每一场重大灾难根部从来不出现,平时根部倒是搅和的挺欢

呵,他的罪还不止这些


“不仅如此,他还设计害死了弥彦,间接导致长门黑化。”

弥彦啊……我的男神啊……

打死他!

死一万次都不够


自来也心中一惊,设计害死了弥彦,间接导致长门黑化……?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关键是他刨了初代目大人的坟,移植了柱间细胞,还移植了一手臂的写轮眼!!!他的右臂都是写轮眼!!!”

“他的右眼原本是火核大人的,后来换成了止水舅舅的眼睛!!!”

靠!!!历史上学这一段我就气得要死了

简直不是人

这种人死上一万次都不够


宇智波们一个个都不淡定了,一双双血轮眼瞪着志村团藏。

千手纲手满眼的不可置信,刨了爷爷的坟……?

波风水门冷眼看着他:“如果方便,还请您把右臂的绷带拆下来吧。”

志村团藏说:“哼,因为一块来历不明的屏幕,就要这样怀疑我?”顿时就有根部护在志村团藏周围。

“既然没有的话,那么把绷带拿下来看看也没什么影响吧?如果没有干,那么为什么要做贼心虚呢?”奈良鹿久感觉事情越来越麻烦了。

志村团藏一看瞒不住了,立刻下令根部开始攻击,一时间,场面极其血腥。

富岳一把扯下志村团藏的绷带,看着那一只只写轮眼差点没呼吸上来。

“那都是我族人的眼睛!!!”富岳瞬间爆炸了,宇智波们也都爆炸了,一勾玉二勾玉三勾玉不要命的往外冒。

志村团藏被终身监禁,长老团和根部被废除,人们看着志村团藏的实验室里的东西都不敢置信。

同时,那个屏幕的可信度在所有人心里都增加了几分。



……

久等了,最近考试有点多,我好忙啊……

对于博人传,我的看法是“无限种未来中的一种可能”,但并不是最好的那个,也不是最坏的那个。

我写的可以说是我想要的未来吧。

下次更新依然不确定,毕竟我真的很忙……

评论(20)

热度(179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