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 ⃒⃘⃤.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屏幕梗|宇智波五件套】今天的木叶众人三观尽毁了吗(3)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重度ooc预警

●更新速度较慢预警

●如有不合理的地方全当私设,别喷我,谢谢

●含个人私设

以上可以接受往下↓


那就开始了↓


“扉间爷爷,泉奈爷爷。”佐良娜朝两人打了个招呼。

“是佐良娜啊。佐助那小子最近怎么样?好几天没看到他了。”宇智波泉奈说。

“这几天都没有母亲的消息呢,不知道什么任务要执行这么久,前一段时间的大筒木都被辉夜大人带走了啊。”佐良娜无奈的摊了摊手。

嗯???大筒木???这又关他们什么事了

看来不知我一个人好奇前一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对对对,只知道当时七代目大人和佐助大人突然消失了,然后过了两天佐良娜小公主面麻少爷和巳月也消失了,天才千缕纱小姐姐突然叛逃,木叶陷入了一种莫名的恐慌

然后过了几天他们都回来了,还带回来一大堆被复活的人,千缕纱小姐姐过了两天也回归木叶,木叶这才舒了一口气,毕竟其它村子都蠢蠢欲动了。问他们也只是说:“去执行秘密任务了,其他人被复活是个意外。”

半年前的那次事件至今依然是个谜,而且面麻少爷那次事件之后修养了好长一段时间,最近几天才开始做任务。不会是受伤了吧?

好好奇啊!!


“这些弹幕说的……看来那个世界半年前发生了很重要的大事吗?”波风水门的注意力全放在弹幕上了。

富岳papa则注意到了一个地方:“佐助那小子?这么说……”他看向自家媳妇的肚子,这是个儿子?

之前的七代目漩涡鸣人好像也是个男的……吧?

所以两个男人到底是怎么生出孩子来的?还是那个阴阳遁吗?

“这么来看,那个木叶半年前发生了很严重的事,七代目和那个佐助消失,然后宇智波佐良娜,漩涡面麻,巳月也消失了,一个叫千缕纱的天才突然叛逃,然后回归木叶,回来的时候还带上了一大堆被复活的人。那么可不可以猜测是因为什么敌人,七代目和佐助因为敌人太强大而被困住无法脱身……啧,信息还是太少。”奈良鹿久懊恼的拽了拽头发。


佐良娜看到了弹幕,然后她突然低下头,一滴水落到了地上。

“诶?佐良娜你别哭啊……真是的,都怪你们,突然提这事干啥,佐良娜之前用了一个星期才调整好心情。”泉奈也看到了弹幕,然后往摄像机的方向瞪了一眼。

????!!!!!

怎么回事???

诶,不是,佐良娜小公主你怎么突然哭了???

害,怪我们嘴贱,不该提这事。(自觉打嘴)

嗯嗯嗯,佐良娜小公主都是我们不好(自觉打嘴)


顿时,整个屏幕被“自觉打嘴”刷屏。

“她怎么突然哭了?”奈良鹿久皱起了眉头,明明所有人都安全回来,还复活了很多对她来说应该很重要的人,为什么还会哭?那么这样是不是可以猜测那次事件她很重要的人遇到了危险并且差点丧命?

“卉九,对你说说我的猜测,我觉得应该是那个七代目大人和佐助大人遇难,并且直觉告诉我他们s……”惠子对旁边的卉九小声说,不过到了“他们”之后声音就小的听不清了。

“嗯……脑洞虽然有点大,但我感觉挺合理的,为什么不对四代目大人说呢?”卉九真心觉得厉害,这个推测很合理啊,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异想天开,但是都能解释的通。

“毕竟只是我的直觉,而且我写过那么多文,脑洞肯定很大啦。”

卉九感觉惠子说的和真相八九不离十,因为,惠子这个人,除了写文之外的优点就是长得好看,武力值不高,遇到危险特别怂,蠢的要死,也没啥“火之意志”,但是直觉超准。

准的简直可以说成是“预言”。


“……泉奈爷爷,我没事。”佐良娜擦干眼泪,挤出一个微笑。

小公主这样可不像是没事啊

话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小公主哭成这样?

闭嘴ls!!!哪壶不开提哪壶

lss你滚一边去,还提这事


“扉间爷爷,泉奈爷爷,我还要直播,就先走了。”佐良娜笑着和扉间泉奈告别。

之后的直播间气氛一直很欢快,很默契的没人再提这事。

漩涡面麻V.:老妹你今晚早点回来,别和十斋千缕纱玩的太晚,今晚母亲要回来。


佐良娜一副惊喜的模样:“是吗?母亲今晚要回来?”

哦,佐助大人今晚要回来啊

话说那个十斋千缕纱是谁?等等,不会是……

对,ls你没想错,就是木叶的天才,半年前的那个名扬天下的木叶叛忍十斋千缕纱,她是我们佐良娜小公主和面麻少爷还有巳月的好朋友,认识一堆大佬,现在除去了叛忍的名号回归木叶了,但是有时候还是会皮一下戴着叛忍护额出去浪

千缕纱小姐姐自己就是个大佬好吗

现在很多人怀疑半年前她突然叛逃并且行动那么引人注目是为了让所有村子的注意力全放在她身上,好让其他人去执行机密任务

行了行了,管他什么十斋千缕纱,别提这事了


(十斋千缕纱是我的一个原创人物,嗯……随便看看就好,不用在乎)


“十斋千缕纱吗……看来将来她是个天才,并且半年前的突然叛逃也和那次事件有关系,普通的叛忍行动一般不会很引人注目。”奈良鹿久把这个信息记在小本子上。


佐良娜的表情没什么变化,看来并没有在乎弹幕里说的。

突然,佐良娜开心的挥了挥手,喊了一句:“千缕纱!”

说着说着正主就来了

诶嘿嘿嘿嘿嘿千缕纱小姐姐~

千缕纱小姐姐prprprprprpr……


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个有一头米白色卷发的漂亮小姐姐,晶莹剔透的水蓝色眸子里反射着太阳的光芒。

不过那头米白色卷发的长度真的令人很咋舌,都已经到小腿了好吗?

比较惹眼的还是她脖子上划了一道的护额。

hhhhh千缕纱小姐姐又飘了~

啊啊啊千缕纱小姐姐好可爱~

千缕纱小姐姐今天也是在皮的一天呢~


“话说,千缕纱,你这样不会惹麻烦吗,不是已经给你拿了一个新的护额了吗?”

“不嘛不嘛~这个护额可是陪伴了我多年,情谊深厚着呢~我才不是那种喜新厌旧的人!”说着千缕纱还原地转了一圈,米白色卷发顺势飘起。

“啪”的一声,佐良娜被头发糊了一脸。

“……说真的,千缕纱,你真的不打算把那一头一米多长的头发剪掉吗?”

“我告诉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千缕纱叉腰。

告诉你,千缕纱小姐姐是个脾气特别好的人,一般来说你怎么骂她打她她差不多都能原谅你

但是有六点你绝对不能干,不然你会被她用一秒钟干倒,然后你会被暴打。

第一是在她面前辱骂宇智波斑

第二是在她面前辱骂宇智波带土

第三是在她面前辱骂宇智波鼬

第四是在她面前辱骂宇智波一族

第五是抢走她的三色丸子

第六是动她的一米多长的头发

hhhhh这些已经整个木叶都知道了好吗

深度斑吹堍吹鼬吹宇智波吹的千缕纱小姐姐~


“哇哦,原来还有人痴迷宇智波到这个程度吗?”木叶众人表示三观再次被刷新。

“胡闹!一个叛忍就这样回归木叶?谁知道她是不是别有用心!”志村团藏咬着牙说。


“佐良娜~我们去吃三色丸子好不好?”十斋千缕纱两眼放光。

“甜食吃多了对牙齿不好……”佐良娜嘴上这么说,还是带着千缕纱往丸子店走去。

“对了,今晚母亲要回来,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诶?佐助大人要回来吗?肯定要去啊!佐良娜我们一会去买点小番茄吧。”

十斋千缕纱,第二个当面喊宇智波斑大人斑斑不会被打的人

第一个自然是柱间大人啦~

据说宇智波斑是因为千缕纱小姐姐做的豆皮寿司记住她的hhhhhh

没办法千缕纱小姐姐做的甜品那么好吃,没有一个宇智波不喜欢她


“她好漂亮啊……”一个村民看着屏幕上的千缕纱看呆了。

“我决定了,我的女神就是这个千缕纱小姐姐了!”

“明明还是佐良娜小姐姐更胜一筹吧!”

“你看看佐良娜小姐姐的气质,我还是更喜欢她一些!”

顿时,村民们就分成了两派,一派支持千缕纱,一派支持佐良娜。


“好幸福~感觉拥有了全世界一样~”千缕纱嚼着丸子一脸满足。

好,好可爱……

好可爱,想……

不,ls,你不想

lss你打得过千缕纱小姐姐吗

打不过……

那不就是了


“诶?柱间爷爷?您怎么在外面啊。”佐良娜发现了蹲在房子外面的柱间。

“是佐良娜啊……”千手柱间蹲在地上一脸委屈,他身边的地上不断的冒出蘑菇来。

“柱间大人?您该不会惹斑大人生气了吧。”千缕纱问。

“斑斑不理我了QAQ……”柱间郁闷的在地上画着圈圈,身边的蘑菇越长越高。

“柱间爷爷,您别这样,蘑菇很难处理的,我不想再吃一个星期的蘑菇了……”佐良娜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要不给斑大人买点豆皮寿司,也许斑大人会心情好点?”千缕纱认真的想着主意。

“我这就去给斑斑买豆皮寿司!”千手柱间一脸兴奋的跑掉了。

2333333333……

今天的柱间大人依然在消沉呢

柱间大人的消沉癖什么时候能治好啊

ls,那是不可能的


屏幕外的木叶众人感觉自己内心的那个高大威武的初代目大人形象碎的连渣都不剩了。

“原来……柱间大人是这种性格吗?”一个忍者忍不住笑了出来。

“感觉意外的很宠斑大人呢。”

“历史不是说他们之间是敌对关系吗?”

“鬼知道他们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小番茄,小番茄……”千缕纱认真的挑选着小番茄。

“佐良娜,为什么你妈不喜欢甜食呢?”千缕纱对一边吃着三色丸子的佐良娜说。

“谁知道?他,舅舅和带土叔算是宇智波里面比较另类的了。”佐良娜耸耸肩。

佐助大人不喜欢吃甜食

鼬神是所有宇智波里罕见的顺毛

带土大人的性格……算了不说了,反正大家都懂

我觉得带土大人的性格是遗传了千手

对对我们都懂


佐助和带土都不在现场,于是人们把目光都投向了唯一在场的宇智波鼬。

感受到众人的目光,宇智波鼬有些害怕的往富岳papa那里缩了缩。

众人看了看宇智波鼬的头发,再对比其他宇智波的炸毛……

好吧,宇智波一族顺毛特别少,炸毛特别多,但是为什么有一只卷毛……

众人把目光看向宇智波鼬身边的宇智波止水。


千缕纱和佐良娜在街上逛的正开心,突然“轰”的一声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

这是咋了?地震了?

诶呦我去吓死我

咋回事?突然一下那么大一声


“马达啦——!”“哈希拉马——!”不远处,巨大的须佐和真数千手拔地而起。

周围的宇智波族人不见不怪的在房子外面打开一层防护罩,然后一脸镇定的往战斗波及不到的地方跑。

宇智波们已经不见不怪了hhhh

据说每个人的房子外面都设置了保护罩就是因为这个,但是还是有的保护罩顶不住巨大的压力会碎掉


……你们都这么熟练,这究竟是第几次了啊?看着屏幕上宇智波族人们那熟练的动作,木叶众人忍不住吐槽。


“哦!看斑斑那矫健的身姿,放荡不羁的表情,斑斑是那么温柔那么好,斑斑值得全世界最好的,斑斑就应该被人宠着,斑斑他……(以下省略一万字)”千缕纱的眼神亮了。

佐良娜无奈扶额。

千缕纱小姐姐的斑吹程度可是和泉奈奈有得一拼

您的斑吹模式千缕纱小姐姐已上线

有人注意到旁边佐良娜小姐姐满脸的无奈了吗


满天飞的攻击看的让人眼花缭乱。

我终于知道开头佐良娜小姐姐说的做好心理准备是什么意思了

我也知道了

佐良娜小姐姐,千缕纱小姐姐,活着回来

请务必活着回来


战斗的波及范围越来越大,眼看就要蔓延到这边了。

佐良娜脚下的地裂了一条缝,摄像机的画面不断大幅度摇晃。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四天后同一时间不见不散!”佐良娜边躲避攻击余波边语速飞快的说,然后伸出一只手关掉了摄像机。


“要分析一下那个世界的半年前发生了什么,目前信息还是有些少……”奈良鹿久只觉得头疼。

又要熬夜了……波风水门绝望的看着自己手里掉下来的头发。



……

我更新了嘿嘿

下次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叛逃这个设定,你们说我是不是有病

大家可以猜猜半年前发生了什么,我在文章里给了提示的

下一章团藏和黑绝准备受死

评论(8)

热度(207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