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 ⃒⃘⃤.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屏幕梗|宇智波五件套】今天的木叶众人三观尽毁了吗(1)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重度ooc预警

●最近闲得无聊看屏幕梗看多了就手痒

●设定是波风水门接手四代目火影的后一天

●如有不合理的地方当私设,别喷我,谢谢

●加粗的是主持人说的,“        ”是弹幕

●以上可以接受往下↓


那就开始了↓


今天的木叶又是风和日丽且和平愉快的一天呢,波风水门想着,你看那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花是那么红,草是那么绿,那块半空中的黑色大屏幕是多么突兀与显眼……

才怪啊!波风水门现在只想摔东西,那块大屏幕是什么鬼啊!

今天是当上火影的第二天,波风水门正在处理文件,刚拿起杯子想喝口水,突然一块大屏幕从天而降停在了半空中,吓得他手一抖,杯子摔在地上,碎了。

波风水门:……

来到大屏幕下,波风水门试探的扔了一个苦无过去,结果直接穿透了屏幕,屏幕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富岳,麻烦你用写轮眼看一下是不是幻术。”波风水门严肃的对听到响动出来看看的宇智波富岳说。

富岳点了点头,查看了一番后对水门说:“检查过了,不是幻术。”

周围的平民听到了动静,于是都走出来查看,然后这件事在村民之间一传十十传百,于是几乎整个木叶都知道了这件事,然后几乎整个木叶的人都聚集到了这里。

波风水门皱起了眉头,这个东西碰不到,也不是幻术,万一是别国忍者的阴谋……


不等他多想,屏幕闪烁了起来,并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

波风水门立刻大喊:“退后!”一边拿出一把飞雷神苦无挡在身前,护住身后的普通村民。富岳的三勾玉已经冒了出来,警惕的看着这块不明来历的大屏幕。

村民们看着火影这么警惕,都有些受到了惊吓,向后退了几大步。


屏幕闪烁了几下后,出现了画面,是一张占据了整个屏幕的脸,看上去是个少年,蓝色的头发,金色的眸子,苍白的皮肤,额头上带着木叶的护额,最主要的是……这张脸很帅。

后面的村民中的一个女生呆呆的看着那张脸,鼻子流下一抹鲜红,直到旁边的人小声提醒她:“惠子惠子,你流鼻血了。”

名叫惠子的女生连忙抹了一把:“诶?是吗?”


波风水门注意到了划过屏幕的字幕:

!!!!

开屏颜值暴击!

臣卜木曹!

巳月!!

!哇啊啊巳月男神!!!

巳月男神康我康我!!!

巳月的近距离颜值暴击


奈良鹿久摸了摸下巴分析着:“所以,目前可以判断这个人叫巳月,那些划过的字幕……可能是正在看这个东西的人的发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发这些字幕的人不是我们。还有,那张脸,觉不觉得长的有点像……”

波风水门点了点头:“有点像大蛇丸。看样子是木叶的忍者。”

波风水门对旁边的暗部说:“把大蛇丸叫过来,他擅长科研,应该会知道一点。”


巳月挥了挥手:“大家看得到我吗?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巳月的声音……我好了(ˉ﹃ˉ)

ls的滚一边去!别挡着我欣赏巳月男神的美颜

prprprprprprprprprpr……

xianhzhwjnwnakkahsnsnndusb

ls已经被巳月的毫无心理准备的近距离颜值暴击刺激到脸滚键盘了吗hhh

你们木叶真好啊……有这么帅的小哥哥……


巳月露出一个微笑:“看来是听得见了。”

!!!高调承包这个微笑!

ls滚边去,巳月是我的

在你们吵的时候,我已经把巳月抱走啦~

ls!交出巳月不杀你!


巳月转身走到一张桌子前坐下,打了个招呼:“大家好,这里是节目‘走进木叶’,我是这一期的主持人巳月。”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木叶的历史,木叶特别组织了这个节目,对全忍界的人开放,不过木叶的学生每人必看。今天是试播,为了测试设备的性能,所以不会正经的讲木叶的历史。不过大家要做好准备哦,七代目大人说节目正式开始之后,每期节目之后木叶的学生每人都要写两千字报告。”

??!!两千字!!?七代目大人您体谅一下我们吧……

卧了个大槽,我……

生无可恋_(´ཀ`」 ∠)__ ……

诶呀呀,还好我不是木叶的人。


波风水门很快抓住了关键词:七代目大人。

现在不是才刚到四代目吗?哪来的七代目?波风水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屏幕……讲的是未来的事?

如果真是这样,那……波风水门对奈良鹿久说:“鹿久,把这块屏幕说的事全部都记录下来。”

奈良鹿久扬了扬手中的本子:“真是麻烦,已经在记了……”

“加强村子的防守,现在开始不允许任何外村人进入。”这屏幕看来是要讲木叶的历史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么再好不过,如果是假的……就当看故事一样看看,也不是不可以。想到这里,波风水门把注意力转移回了屏幕上。


波风水门不知道,此时别的村子的人也正在观看着屏幕上的内容。


“由于这期节目不是正经历史,所以决定在第一期讲一些欢快的东西,我们来说一说木叶的八卦。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弹幕上问我,只要是我知道的,都会尽力解答。不过别忘了,是八卦哦。”

嗯……那个,巳月君,我没有不喜欢你的意思,就是好奇……之前预告不是说第一期是佐良娜小姐姐主持吗?为什么换人了呢?(狗头)

诶,ls这么一说也是啊,之前说是佐良娜小姐姐主持啊。

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好奇了。


村民们一看到八卦,就各自进去搬了几个凳子出来,甚至还有人拿来了瓜子和西瓜。

“卉九,吃瓜子吗?”之前流鼻血的惠子搬了两个凳子,还抱来了一大袋瓜子。

“谢啦。”卉九一屁股坐下,抓了一大把瓜子。


“啊,之前确实是决定让佐良娜主持的,但是后来把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内容换了一下,于是就变成了我。因为第二期的内容还是佐良娜来主持比较合适。顺便提一下,第二期也不是正经历史哦,相信第二期的内容很多人都会喜欢的,可以期待一下哦。”巳月摆出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哦……原来是这样

哇哦哦哦哦,第二期居然也不是正经历史吗?哇啊啊啊太好了,我不用写报告ヾ(❀╹◡╹)ノ~

话说是什么呢?好期待啊。

同上同上,巳月桑方便透露一下吗?


“嗯……不行哦,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巳月君好坏哦……


波风水门看着屏幕上提到的另一个名字:佐良娜。从名字上看应该是女生,就是不知道姓氏是什么。


对了对了,今天不是聊木叶的八卦嘛,巳月君,我问什么都可以吗?

巳月思考了一下:“只要是和正经历史没有太大关系,而且是我知道的,差不多都可以。”

那……嗯……大蛇丸大人是男的还是女的?

ls这个问题精辟,我也很想知道啊!!!!!

问得好

困扰我多年的问题今天终于要得到解答了吗!!!

???大蛇丸大人不是男的吗??问这干啥??

ls是别的村的吧!!!


屏幕这边的人全傻眼了。

!!???大蛇丸大人是男的还是女的?难道他不是男的吗???难道说在未来大蛇丸大人他……变性了?不对啊,怎么做到的……

大蛇丸听说木叶半空中出现了一块大屏幕,播放的还可能是来自未来的东西,兴致勃勃的跑了过来。村民们看到他过来,都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他。

大蛇丸:????

直到他看见了屏幕上的字幕。

大蛇丸瞬间就原地爆炸了:“我是男的!男的!!!”这是什么鬼问题啊!!!远远没有未来那般变态的大蛇丸这么想着。


巳月:“嗯……似乎还有不太清楚大蛇丸大人现在的情况的,我就给大家翻一翻大蛇丸大人的图片好了。”巳月从桌子下面拿出厚厚一沓图片,翻找起来。

大蛇丸大人不是一直都是男的吗???

ls是外村的人吧……

嗯,我是砂忍

哦,你一会看图片就知道了。保证你的三观炸裂。


经过一段时间翻找后,巳月抽出一张图片:“找到了。”

“这就是大蛇丸大人。”

……

……

……

好像……真的分辨不出男女???


村民们看看屏幕外的大蛇丸,再看看屏幕里笑的一脸温柔的大蛇丸。

“惠子,好像真的分不出男女……”

“这么一说,真的……”

“嗯……似乎是男的也说得过去,女的也说得过去……”

村民们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上的大蛇丸。

大蛇丸本人的脸色也是一言难尽,自己未来……会变成那个样子?


“对了,忘记和你们说了,这个时候的大蛇丸大人已经七十多了。”

?!!!

七……七十多???这看着不过二三十吧???

嗯……大蛇丸大人居然已经……七十多了???

巳,巳月君,我读书少,别骗我……


七……七十多?各种各样的目光都聚集在大蛇丸身上。

那张脸……明明和现在的大蛇丸大人没什么区别吧???七十多了??

大蛇丸被看的心里发毛。

嗯……那么这么说来,我永生的目标以后是达到了?


“所以,大蛇丸大人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这时候,一条弹幕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所以说大蛇丸大人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巳月一副苦恼的样子:“嗯,这个问题,我也问过大蛇丸大人……”

ta是怎么回答的?

ls已经不敢用“他”了吗hhhhhh

巳月君别卖关子呀!


“当时大蛇丸大人说:‘我有时是男的,有时是女的,并且,有时还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生物,外在并不重要,探究一切真相的意志才是我的内在。’”

……

……

……

所以说这跟没回答有什么区别吗

好像没有哦

似乎真的没有区别哦


所以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各位村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不能给出准确答案,因为我也不知道……”巳月无奈的摊了摊手。

巳月君为什么可以直接问大蛇丸大人的?是认识吗?

嗯?ls这么说我也……

诶,对哦,我都没有关注这个问题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嗯……只能说,认识吧。”

漩涡面麻V.:巳月君在直播啊

!ls惊现面麻君!

快快快我和面麻君来一个前排合影

我真的snsjhzbsyxgwbbwnsna

活生生的面麻君!活生生的啊——


波风水门看着那个名字,漩涡面麻……漩涡一族的人吗?

漩涡玖辛奈欣慰的笑了笑,看来未来漩涡一族还在,没有灭族。


巳月:“大家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八卦吗?”

听说前一段时间木叶的历代火影都复活了,是真的吗?

?这个我们木叶不是声明了吗


历代火影都……复活了?!奈良鹿久记下了这个信息。


巳月笑了笑:“这个消息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是真的哦。不仅如此,复活的人还有血红辣椒漩涡玖辛奈,四战boss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瞬身止水宇智波止水,晓组织的所有人,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大人,自来也大人的弟子弥彦,日向一族的日向宁次,总之,有些名号的人都被复活了。”


波风水门眼尖的注意到了那个“四战boss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四战,不会是第四次忍界大战吧?三战不是刚刚过去吗?还有宇智波斑,他不是早就死了吗?他是怎么扯到四战去的?宇智波带土……我的徒弟啊,你又是怎么扯到四战上去的啊,难道当时带土没有死?晓组织……是什么东西?自来也老师将来难道死了吗?

这段话蕴含的信息量实在太大,这时候就让人不得不羡慕宇智波一族的人了,写轮眼一照就记下来了。


哇啊啊啊啊,居然是真的吗,我还以为是说着玩的

斑爷也被复活了啊,太好了

想想我斑爷受过的委屈,我就生气😠!!!

什么杀弟夺眼,全是诬陷!!那明明是泉奈奈故意而为的!

对对对,我火冒三丈🔥,一想到当时斑爷被逼的叛村我就生气😠😠😠😠!!!!!!

“好了好了,大家别生气,我们这期是聊八卦的,那些东西还是放到正经历史上去说吧,现在用不着为那些事生气,毕竟都过去了,虽然我当时也很生气。”


“等等,什么叫杀弟夺眼是诬陷?泉奈故意而为?斑爷是指宇智波斑吧?被逼的叛村?”波风水门皱起了眉头。

奈良鹿久分析道:“看来当年传言的杀弟夺眼和叛村是另有隐情吗?”

志村团藏狠狠的敲了敲拐杖:“胡说!我看这块屏幕就是妖言惑众!没有一句真话!”

波风水门收起了一直保持在脸上的微笑,冷眼看着志村团藏:“此时就下定论未免也太早了点吧?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比较好。”

志村团藏重重的“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对了对了,传言宇智波带土是宇智波斑和初代目大人的孩子,是真的吗?(好奇ing)

诶,对哦,最近一直有这个传言诶。

lss这么一说我也……

我也……


波风水门目光呆滞,带土是那位忍界修罗和初代目大人的孩子……

忍界修罗和初代目大人的孩子……

的孩子……

孩子……

子……

为什么没人对我说啊!(╯‵□′)╯︵┻━┻

我把他们的孩子弄丢了会打死我的吧!

等等不对啊,他们两个是怎么弄到一起去的啊!又是怎么生出孩子的啊!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啊啊啊!


卡卡西目光呆滞,带土是……

不仅他们两个,所有人的目光都是一致的。

志村团藏恶狠狠的说:“造谣!这一定是造谣!初代目大人怎么可能和那个叛徒是那种关系!”


巳月说:“关于这一点,已经经过验证了,宇智波斑大人和初代目大人也亲口承认了,是真的。”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原来……柱斑是……真的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znslahsbyzbwjanahnskzhsjshh

……居然……是真的……吗……(目光呆滞ing)


波风水门举起了颤抖的手拿出一个小盒子:“去……验证一下……是不是真的……”

“是……”那个暗部满脸呆滞的接过盒子,晃晃悠悠的走了。

惠子现在满眼放光:“柱斑……我觉得我可以写一本书,题目就叫《初代目大人和忍界修罗的爱恨情仇》!”然后擦了擦流下来的鼻血。

卉九拼命拦住她不让她乱动:“冷静一点啊惠子!”


没人注意到,角落里传来一阵时空波动。

波风水门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

因为担心卡卡西而来木叶看了看的带土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是老头子的孩子……?

这么一想好像连奶奶为什么不告诉自己父母是谁也解释的通了,木叶第一叛忍的孩子,怎么可能被承认呢……

原来我不是没爸没妈的孩子吗……宇智波带土鼻子一酸。


可是这样的话,年龄不是对不上吗?

“对啊……”木叶的众人反应过来,这样的话,年龄的问题怎么解释?

“我就说是在造谣!”志村团藏露出得意的笑容。


“关于这一点,当时斑大人在终结谷被初代目大人从后面一剑穿心时,肚子里其实有初代目大人的孩子。”

!!!!!

千手柱间你个渣男,人家肚子里有你的孩子你还捅人家!

我真是……不知道该说啥

你把别人肚子搞大了你还一剑把别人捅了?!

朱迪这就很过分了!!!


木叶众人也是一惊,这么看来初代目大人……真的有点渣?


“后来宇智波斑用伊邪纳岐复活后,怎么有没有找到那个孩子的身影,他以为自己失去了那个孩子,悲痛欲绝。”

“不过事实不是这样,那个孩子继承了宇智波和千手的血脉,在察觉到母体有危险时自行脱离了母体,然后觉醒了木遁血脉,自行把自己封印了起来,直到几十年之后才打开封印,而木遁血脉因为使用透支而陷入沉眠,直到后来半边身子被砸烂后,被宇智波斑所救,融合了白绝的细胞才重新激活木遁血脉。”

原来是这样啊……

斑爷这运气,刚好救了自己孩子……


这时检查报告也出来了,宇智波富岳一看,诶呀呀呀,宇智波和千手的崽啊!是真的啊!

“把宇智波斑的名字重新添回族谱,把千手柱间的名字放在旁边!”宇智波富岳大手一挥。



……

嗯,我先写这么多吧。

我很忙很忙,下次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大概这几天左右?

这章先把这篇文会出现的cptag全打上

评论(85)

热度(4723)

  1. 共4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